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長榮集團贊助 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如願成行
  • 發布日期:107-05-17

長榮集團贊助 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如願成行一群來自於新竹縣尖石鄉原住民泰雅族馬胎部落~嘉興國小義興分校的小朋友。今年度(2018)獲得歐洲維也納主辦單位第31屆舒伯特國際合唱競賽參賽資格暨第4屆維也納“歡樂之聲”音樂節交流活動,將在這個月底遠赴維也納參加競賽,並與當地知名音樂學校團體觀摩交流。因為活動經費仍有不足,為協助合唱團成行,在縣府的協助下,今(17日)由楊副縣長帶領,特別前往長榮集團拜會,獲得長榮航空允諾贊助27張來回機票,此次參賽終於能成行。

縣府積極用心推動原住民偏鄉教育工作,特別關心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遠赴歐洲維也納參賽的行程與經費,全力支持與尋求各界的資源來協助,幫助偏鄉孩子圓夢。本日偕同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徐榮春校長帶領師生,一同拜訪長期深根偏鄉教育不遺餘力的長榮集團公司,希望得到他們的支持與鼓勵,協助學校合唱團員出國參賽與交流的機會。


本日協助與會的貴賓人員還有世博公司陳總經理禹齊、名導演孔繁芸、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徐榮春校長、李衛民主任、合唱團成員代表小朋友(男:范仲瑋同學、女:邱雅詩同學)。

資料來源:嘉興國小
聯絡人:徐校長/5841004轉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