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緩緩生活節關西週~3/17東安古橋音樂會、藝術市集浪漫登場
  • 發布日期:107-03-12

緩緩生活節關西週~3/17東安古橋音樂會、藝術市集浪漫登場關西鎮是新竹縣浪漫台三線的大客廳,3/17、3/18緩緩生活節關西週主推「鐵馬關西行」,民眾可以騎乘單車欣賞關西的田野好風光,緩緩漫遊關西的鄉間小路,感受台三線的文化底蘊。新竹縣縣長邱鏡淳表示,緩緩生活節關西週活動,結合關西鎮各社區及在地團隊由下而上共同辦理,活動多元,包含租單車悠遊小鎮、東安古橋音樂會、東安古橋藝術市集、穿街走巷玩古蹟、在地藝文展、古蹟音樂會、南新木工輕旅行及石店子老街來作客等,串連關西古蹟群並安排深度導覽解說,帶領民眾認識、探尋台三線的在地文化特色。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張宜真局長表示,「東安古橋音樂會」於3/17(六)15:00隆重登場,活動將舞台搭設在百年歷史古蹟東安古橋下,以美聲揭開音樂會序曲,特別邀請黃子軒&關西童謠、五峰原少樂團古調傳唱、米莎、黃瑋傑、謝銘祐+麵包車樂團現場演出,融合音樂、藝術、古蹟文化的精彩盛典呈現,帶給民眾豐富精彩的聽覺、視覺饗宴。
 
同時活動周邊辦理東安古橋藝術市集,共40個攤位,包含8個在地社區客家美食攤位-東安社區、南雄社區、東光社區、玉山社區、上林社區、錦山社區、北山社區、南和社區,結合浪漫、優雅地方創生的產業模式,展現新竹縣在地文創及台三線農村人文與產業能量,構築浪漫台三線。活動最後也將抽出<遊台三.送好禮>緩緩生活節手冊集章活動最大獎~1萬元禮卷,為今年度緩緩生活節劃下句點,詳情請至新竹縣政府文化局臉書粉絲專頁「竹縣go藝思」(www.facebook.com/hchcc.gov) 查詢。

撰稿單位:新竹縣政府文化局藝文推廣科                    
承辦科長:李珮璇(電話:5510201#200;行動電話:0988-176656)
承辦人:柳君玫(電話:5510201#212;行動電話:0921-18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