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努力工作認真玩 23機關247位公務員桌球賽開打
  • 發布日期:106-10-20

努力工作認真玩 23機關247位公務員桌球賽開打

新竹縣106年公務人員縣長盃桌球賽10/20日在柿餅的故鄉—新埔鎮新埔國中體育館展開,計有23個機關30隊247人參加,縣長邱鏡淳、新埔鎮長林保祿等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邱縣長表示,公務員平時在崗位上努力工作,休閒時就該好好休息、認真玩,以儲備為民服務體能。
 

邱縣長與文化局長張宜真、警察局長溫枝發與林鎮長變身雙打組,為球賽開球,而今年首次參加的隊伍有新竹縣審計室及新竹瓦斯公司,另外,新竹縣校長聯隊已5年沒有組隊參賽,今年又重回賽場,在大會裁判長宣佈比賽規則後進入賽程,隊員們以球會友,切磋球技、增進人際關係。
 

成績前六名如下,男子甲組竹東地政、新竹地方法院、新竹縣議會、新竹縣政府(甲)、科管局、警察局、優勝標檢局與衛生局。

 

男子乙組湖口鄉公所、竹北市公所、新埔鎮公所、竹北地政。女子組新豐鄉公所(A)、新竹縣政府(B)、新竹縣政府(A)、湖口鄉公所。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人事處

電話:03-5518-101*3837

新聞資料彙整與撰稿:楊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