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關西鎮籃球盛事 鎮長盃籃球錦標賽即將開戰囉!
  • 發布日期:106-08-16

新竹縣關西鎮公所為提倡全民體育活動,推展籃球運動,提高籃球運動技術水準,訂於106年8月18、19、20日(星期五、六、日)假新竹縣關西鎮關西高中、東安國小及石光國中舉辦106年度關西鎮「鎮長盃籃球錦標賽活動」,邀請桃竹苗國中、高中及民眾組隊報名參加。
 
本次活動由關西鎮公所主辦,關西鎮籃球協會承辦,參加隊伍國中組9隊、高中組15隊、社會女子組9隊及機關邀請組3隊,共計36隊伍參加,預計參加人數約500人,各參賽隊伍各個無不摩拳擦掌,準備搶下冠軍獎盃的榮耀,精采勢必可期。
 
即將於明年落腳於關西鎮迎風館的「小熊博物館」特別為了本次活動增設室內及戶外泰迪熊裝置藝術,增加活動精彩性與民眾同樂,屆時誠摯邀請鄉親們帶著小朋友一同踴躍參加盛會,一同行銷關西,並表達對本次鎮長盃順利成功的祝福與隊參賽的隆重歡迎之意,另於活動期間將贈送300張新竹市「小熊博物館」入場券,提供民眾索取,歡迎闔家光臨。
 
新聞聯絡人:民政課課長 劉淑敏                
新聞聯絡人:建設課課長 陳學璡
電話:03-587-0203  587-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