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自然、知性、開懷!端午連假竹縣遊樂園(區)多項優惠等您來!
  • 發布日期:106-05-23

自然、知性、開懷!端午連假竹縣遊樂園(區)多項優惠等您來!

本週末(27日)起端午節四天連假您計畫到哪裡玩了嗎?新竹縣縣長盃龍舟賽於27日在新豐鄉池和宮激烈上場,農會配合推出優質雞、鴨蛋品嚐會,寓教於樂是最佳應景節目,看完龍舟吃完特產,縣轄內各遊樂園(區)都推出多項優惠活動,自然、知性、開懷!讓您全家大小渡過難忘假期:

竹東動漫園區:以密室逃脫概念打造「蘑菇森林保衛戰」正式上陣,連假四天開放搶先體驗試玩,全園區實境闖關遊戲,由園區吉祥物『菇精靈家族』,菇姬、菇來福、菇爺、菇曼妮、菇拉克五隻菇精靈以及種子寶寶,藉由關卡設計,散佈於園區各角落的謎題,讓參與的每個人體驗闖關遊樂的趣味性;挑戰成功過關的前100名,憑門票就送吉祥物『菇精靈家族』菇爺鑰匙圈,另外每天還有2場抽獎活動。

萬瑞森林樂園:活力森活半日遊(午后一時至五時),團購特惠每人 399 元(原價 750 元)十人成行,六歲以上即可參加滑草、山訓、漆彈活動有專業教官全程指導,快樂安心玩,山訓場雨天備案齊全,不分晴雨皆可暢遊。活力熱線:03-5934096網站 : http://wanruey.weebly.com/

小叮噹科學主題遊樂園:不分大人、小孩均享299元活動優惠價。(未滿三歲孩童免費),五月壽星免費入園(需出示身分證或健保卡)免費搗麻糬體驗、傳統美食品嚐(送完為止)、祈福御守DIY~好運接粽來、集點闖關送好康活動、VR體驗全新3D冒險旅程身歷其境。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樂園瘋端『5』」,凡生日數字中有5,入園只要399元!另外下載「Lineup」APP,入園搶先預訂隱藏版主題表演餐廳,輕鬆享受味覺與視覺的雙重感受,讓民眾連假用餐免煩惱,盡情暢遊樂園快速通關免排隊及觀賞精彩表演。
 

新聞資料來源:交旅處許雅筑
電話:5518101轉2750
撰稿人:張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