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關西鎮首次陸上龍舟賽 5/27迎風館一起來參加
  • 發布日期:106-05-19

關西鎮首次陸上龍舟賽 5/27迎風館一起來參加

新竹縣關西鎮第一屆陸上龍舟比賽,將於106年5月27日(六)上午,假關西鎮迎風館前(安東里中山東路9號)舉行。歡迎鄉親蒞臨參與此項有意義的活動,以表達紀念愛國志士屈原偉大情操。

關西鎮體育會表示:這是新竹縣第一次舉辦陸上龍舟賽,盼藉此項活動凝聚社區居民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同時宣導環保節能、反毒、反飆車等政令宣導活動,並安排各社區社團積極參與特色產業及百貨展示展售活動。本次活動邀請陸上龍舟發源地,宜蘭冬山鄉清溝社區發展協會,陸上龍舟競技推廣執行長李木田先生指導(也是冬山鄉民代表),活動所需工具,也向該社區情商租借使用。

王思云理事長表示,期盼此項首創活動,讓鄉親營造優質運動風氣,並奠定關西、冬山二地體育文化交流的良好基礎。


資料來源:關西鎮體育會
聯絡人:王思云/電話0936-08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