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見老婆婆扑街門牙裂 員警攙扶救護
  • 發布日期:106-03-21

見老婆婆扑街門牙裂 員警攙扶救護

熱心助人!竹北派出所警員林延蒼、何思澐於106年03月20日中午出勤時,林員眼尖瞥到竹北市中華路與中正西路口處有一老婆婆疑似踩空大跌一跤,林員急忙跑向路口處與民眾協力攙扶起老婆婆,林員見老婆婆門牙斷裂流血,以無線電通知值班同仁聯絡救護人員到場協助就醫,因老婆婆一時驚恐,無法明確表示其身分,林員於老婆婆隨身包包中發現其健保卡及家人電話遂請值班同仁協助聯繫,救護人員到場後,老婆婆卻不願就醫,員警耐心等待直到老婆婆女兒到現場才向員警和救護人員表示老母親聽力不好也無法講話,最後終於在眾人合力下將老婆婆攙扶上擔架協助老婆婆至醫院救治。
 
警察同仁出勤維護社會治安,敏銳的觀察力不僅為打擊犯罪利器,更能及時援助需要幫助的民眾,讓我們為竹北所兩位熱心服務民眾的警員給予大大的掌聲。
 
單位:竹北分局一組
聯絡人:盧巡官
電話:03-555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