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春節不送禮不收禮 竹縣警局廉政志工積極宣導廉政規範
  • 發布日期:106-01-18

春節不送禮不收禮  竹縣警局廉政志工積極宣導廉政規範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考量禮俗上常以送禮表達情意,為避免民眾及公務員違反規定,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特於春節前,由廉政志工至分駐(派出)所及鬧區街道上向員警、洽公民眾及遊客加強宣導「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提醒大家重視公正清廉的良好風氣。

另外,竹縣警局為加深民眾對廉政防貪的認識,預定於1月22日(星期日)配合新竹縣政府在府前廣場舉辦「柑桔的故鄉」活動之際,由政風室及廉政志工設置宣導攤位辦理反貪宣導,除向民眾說明不送禮之規定外,並以趣味闖關遊戲及有獎徵答方式向民眾宣導廉政相關規定,希望以活潑多元方式,請民眾勿向員警「送禮」及「邀宴」,落實「我不收,你不送」之規定,革除年節送禮及飲宴應酬之陋習,建立公務機關廉潔透明的好風氣,當天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來參加,共襄盛舉。

新聞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政風室 督察員劉雨菁/03-5529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