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魏德聖導演新作 :52Hz I love you 新竹特映會 邱縣長共襄盛舉
  • 發布日期:106-01-17

魏德聖導演新作  :52Hz  I love you   新竹特映會     邱縣長共襄盛舉  導演魏德聖繼《海角七號》後,睽違9年音樂喜劇電影52赫茲我愛你(52Hz, I love you),將於1月26日起(春節假期)上映,在日新建設公司執行長魏木忠的支持下,1月17日下午在新竹市巨城百貨威秀影程舉辦特映會,吸引大批民眾先睹為快,縣長邱鏡淳也偕文化局徐爾美秘書共襄盛舉,用行動支持電影文化。
 魏德聖導演說, 52赫茲,代表著一種沒有同類能接收的頻率。52Hz, I love you就是「孤單的人,我愛你」。而孤單,正是所有愛情故事的開始…
   魏導演表示,在擁擠的都市中,圍繞著各種孤單的人群,沒有勇氣嘗試愛情滋味的年輕男女、為經濟壓力所苦的愛情長跑戀人、受世俗羈絆的中年單身人士、相愛卻不被認同的同性情侶…《52赫茲我愛你》描寫在全世界都為愛情慶祝的這一天,終於輪到渴望愛情的他/她們擔當主角,譜寫出浪漫甜蜜的戀曲。
 
 
   新聞稿聯絡人:范瑞耘5518101轉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