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柑桔的故鄉」1/21-22府前廣場開賣 歡迎買桔過好年
  • 發布日期:106-01-17

「柑桔的故鄉」1/21-22府前廣場開賣 歡迎買桔過好年

「2017新竹縣柑桔的故鄉農產品創新行銷產業活動暨茶花藝術展示展售活動」,即將於1月21、22日在縣政府前廣場正式登場,今年活動內容豐富,有柑桔及農特產品展售活動、藝術茶花展示、拔得頭籌機智問答比賽、親子趣味競賽、集章送禮活動、柑桔杯子蛋糕及雞料理免費品嚐,會場入口還有充滿互動性的裝置藝術—柑桔走廊,供現場民眾拍照打卡,只要在粉絲團按讚,即可獲得小禮物,活動處處有驚喜且充滿知性,縣長邱鏡淳1/18在記者會上,歡迎民眾前往買柑桔,歡喜過好年。
 

18日的記者會,由光明國小學生表演「金雞報喜迎新春」,討喜的裝扮與優美的舞蹈,獲得熱烈掌聲,也為活動揭開序幕。邱縣長表示,柑桔營養價值高,物美價廉,是年節自用送禮兩相宜的最佳伴手禮,歡迎大家告訴大家,1/21-22到府前廣場採購。


農業處表示,新竹縣的柑桔種植面積約3272公頃,分佈在芎林、新埔、關西、橫山、寶山、峨眉等地,種植的品種以海梨柑1430公頃最多,桶柑種植面積約有1066公頃,海梨柑以芎林鄉、關西鎮產量為最大宗;桶柑以峨眉鄉產量最多,種植面積全國最大,無論在果品、色澤、甜度均屬上品。
 

活動期間購買50斤者,可獲得旋轉俄羅斯輪盤機會一次,將有機會再獲得東方美人飲料茶1瓶、東方美人飲料茶6入裝一箱、東方美人飲料茶12入裝一箱、東方美人飲料茶24入裝一箱、東方美人茶葉等農特產品。

 

更多活動相關訊息請參閱以下網址: http://www.hsinchu.gov.tw/

新竹縣柑桔的故鄉粉絲專頁:https://goo.gl/k4YxX0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農業處

電話:03-5518-101*2953 *2950

新聞資料彙整 : 楊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