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東泰高中創校45週年校慶暨運動場跑道更新落成儀式
  • 發布日期:105-12-09

東泰高中創校45週年校慶暨運動場跑道更新落成儀式私立東泰高中今(9)日舉行創校45週年慶祝大會,同時對外公開甫更新完成的運動場跑道,學校董事會落實發揮天賦、培養專長的教育宗旨,以高於一般PU跑道成本3成以上橡膠跑道,讓學生在里約奧運及台北世大運競賽同等級場地展現成績,副縣長楊文科代表邱鏡淳校長前往致賀,讚揚東泰高中五育兼備,尤在技職教育的前瞻遠見,提供地區學子多元升學管道。

楊文科副縣長舉出東泰高中首創國內高中結合科技業、台北城市科大組成電競賽隊伍,打造電競賽場地的典範,迎向未來AR、VR產業預估於2018年達1133億美元產值的前瞻發展,鼓舞學子觸類旁通,在多元應用上深入研修,發揮產學合作效應,他同時讚許東泰培育相當優秀的運動績優選手,如羽球的葉思柔,在高中就進入甲組層級,近期並已獲土地銀行簽約長期培訓,還有籃球在HBL史上第三所男女籃同時晉級12強的學校,下週男籃還要挑戰校史上晉級8強的紀錄。

東泰高中董事長黃吉宏、執行長陳琪惠、校長何軒盛及全校師生共同慶賀45週年校慶,對於技職教育屢在全國競技賽中顯露鋒芒,運動績優選手傲視全國等表現感到欣慰,嘉勉學子把自己最擅長的才華拿出來,找到最適合發展的方向。何校長舉出學校設備均具國家標準,也常作為競技場地,也因此今年獲得教育部核定為竹苗地區第一所可招收海外橋生的學校,學校將於近期前往緬甸辦理招生事宜。

縣議會羅吉祥、彭余美玲、林昭錡議員及林恩銘議員秘書、郭遠彰議員秘書等,與元培科大、中華大學、大華科大、台北城市科大等學校代表一同出席祝賀東泰生日快樂,慶祝大會依序祥獅獻瑞、跆拳道、海軍儀隊等表演,表揚資深教師、傑出校友、傑出運動績優同學,並在校園內進行校慶園遊會,下午還有蝴蝶姐姐演唱會,熱鬧歡樂。
新聞資料來源:東泰高中黃士祐
電話5961686
新聞撰稿:新聞科 張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