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新竹縣政府稅捐局臉書粉絲抽獎活動12月再加碼 週週送好康!
  • 發布日期:105-12-08

    您還沒加入新竹縣政府稅捐局的粉絲團嗎?該局為推廣電子發票及傳送各項稅務訊息,並加強與Facebook粉絲的互動,12月加碼留言抽獎活動,週週都有好康送給您,歡迎加入「新竹縣稅捐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utax)並tag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
     稅捐局進一步說明,參加新竹縣政府稅捐局粉絲團不但可獲得各項最新租稅教育、講習課程及租稅宣導活動訊息外,還提供與民眾互動溝通的網路平台,讓粉絲們更能瞭解稅務法令,誠摯邀請熱情粉絲集氣,一起按個讚!粉絲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捐局網站: http://www.chutax.gov.tw 或撥03-5518141轉220顏小姐或0800-366969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新聞稿聯絡人:顏淑芬
聯絡電話:03-5518141分機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