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新竹縣105年度國小學生「租稅朗誦」比賽10月26日登場!
  • 發布日期:105-10-24

     新竹縣政府稅捐局為提倡租稅及電子發票對國家社會正面意義,藉由趣味活潑與創意兼具的朗誦比賽形式,培養新世代學童對於租稅有正確的觀念,特於10月26日下午2時假該局禮堂舉辦新竹縣105年度國小學生「租稅朗誦」比賽。
     報名比賽學校高年級組包括竹北國小、信勢國小、新湖國小、光明國小、關西國小、六家國小、新社國小、東興國小與松林國小等共計9所學校,低年級組則包含新湖國小、六家國小、枋寮國小與玉山國小等共計4所學校,均是目前縣內的朗誦高手,當天即將於舞台上同場較勁,以朗誦表演形式詮釋他們對於國家租稅的認識及感受,精采可期,主辦單位稅捐局特別邀請國立竹北高中老師廖文麗及劉庭芳老師擔任該場比賽評審,歡迎有興趣的鄉親屆時到場觀賞精彩比賽,一起為小朋友加油,如有任何比賽相關問題,歡迎撥打該局電話專線03-5518141 轉221李小姐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