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風城路跑嘉年華號召5000人參加 即日起報名獲贈價值超過2000元回饋額滿為止
  • 發布日期:105-09-30

風城路跑嘉年華號召5000人參加 即日起報名獲贈價值超過2000元回饋額滿為止 首屆「2016風城好食光路跑嘉年華」將於今年11月19日在新竹縣政府前縣政六路舉辦,預計號召5,000名跑者,縣政府與上市櫃餐飲集團六角國際30日下午2點特別舉行活動行銷記者會,路跑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10月15日止,10KM組限額3000人,5KM組限額2000人,報名即獲贈價值超過2000元的超值報名回饋,有意參加者動作要快以免向隅。
縣長表示,透過大型體育活動與在地美食的結合,推廣更能吸引民眾熱情參與。比賽中還能品嚐新竹縣代表性美食,無疑正是一場CP值最高的美食路跑,歡迎熱愛運動的跑友們踴躍報名,一起帶動本縣樂活氣流。
六角國際王耀輝董事長說明,因為新竹縣是六角國際的總部所在地,六角國際特別回饋捐贈新台幣20萬元給予新竹縣政府,共同推廣地方體育運動,培養基層優秀的體育好手,期許為新竹縣及國家爭光。
「2016風城好時光路跑嘉年華」活動分10KM和5KM2組;
10公里組:限額3000人,限制12歲以下兒童(含12歲)不得參加,13歲以上至未滿20歲,需有20歲以上成年人陪同參加。報名費800元,報名即獲贈路跑紀念T shirt、10公里組晶片、完賽提袋、日出茶太三合一沖泡包、完賽獎牌及千元美食優惠券。
5公里組,限額2000人,不分組也不限年齡,未滿20歲需有成年人陪同參加,請參加家長照顧好同行之幼兒。報名費600元,報名即獲贈路跑紀念T shirt、完賽提袋、日出茶太三合一沖泡包、完賽獎牌及千元美食優惠券。
10公里組路線:縣政六路(主會場)出發→左轉福興路→左轉自強一路→沿自強一路→接光明六路東一段→光明六路東二段→右轉嘉豐南路→左轉文興路二段→右轉高鐵五路→右轉興隆路五段→接興隆路三段→接興隆路二段→右轉自強五路→左轉文興路→右轉自強一路→左轉福興路→右轉縣政六路→終點縣政六路(主會場)。路線上設立一補給站。
五公里組路線:縣政六路(主會場)出發→左轉福興路左轉自強一路→左轉興隆路二段→左轉自強五路→左轉文興路→右轉自強一路→左轉福興路→右轉縣政六路→終點縣政六路(主會場)。路線上設立一補給站。
活動除標榜為CP值最高的美食路跑,更肩負推廣新竹在地食材使命,特別將知名美食關西鎮仙草茶及峨眉鄉東方美人茶(膨風茶)加入賽道補給中,希望藉由活動創意行銷,結合地方美食與健康,讓新竹縣在地美食走向國際。
路跑最受矚目的即是,報名即獲得六角集團旗下各大品牌排隊美食的『千元美食優惠券』!除CP值超高的千元美食優惠券,更整合了集團旗下的Chatime日出茶太、Bake code烘焙密碼、杏子豬排及段純貞牛肉麵等品牌於賽道供應超值美味補給,安排旗下豐富的排隊美食作為跑友最美味的衝刺後盾,體驗最特別的歡樂美食路跑嘉年華!
今天的路跑活動記者會,除了縣政府教育處長劉明超、體健科長陳鳳禧外,縣議員周江杰、鄭美琴、縣議會副議長陳見賢特助徐瑜新、竹北市公所秘書彭勇、市代會主席林啟賢助理邱坤華等多人也到場參與,並號召民眾熱烈參與路跑活動。
詳情請上「2016風城好食光路跑嘉年華官方網站」www.chatime-yummy-run.com.tw
新聞資料來源:縣政府教育處 體育保健科
聯絡人:劉穎鄉 電話:03-5518101#2865
新聞撰稿人:陳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