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扶輪社捐贈秀巒國小廁所修繕捐贈暨啟用典禮
  • 發布日期:105-06-24

扶輪社捐贈秀巒國小廁所修繕捐贈暨啟用典禮由台灣網路扶輪社及韓國3650地區等合計16個扶輪社,共同執行「國際扶輪全球獎助學金—秀巒國小及桃山教會廁所修繕計畫」,今(24)日正式啟用典計畫發起人國際扶輪3500地區總監林黃彰先生發起期許遠在深山的秀巒國小學生,擁有更加舒適、整潔的衛生環境,同時造福當地居民與往來觀光之遊客。
 
 秀巒國小因地處新竹縣後山中心,是前往新竹後山各部落的交通樞紐,而校方秉持著友善社區的理念,常年無償提供居民與遊客自由進出,使用校園空間與廁所,也由於廁所在頻繁的使用下,折舊與毀損的情況加劇。除了影響來往的遊客外,對每天在校園中的孩子與教職員工更是造成極大的不便!
 
秀巒國小校長張銀瓶暨全體師生非常感謝16個扶輪社對於本校的幫助,讓位處新竹縣後山部落的孩子們能夠有舒適的如廁空間,進而使孩子在學校能更專心於學習,而不必時時煩惱如廁空間不理想的困擾,同時更造福當地居民及往來觀光的遊客,有個更佳的中途休息站!

新聞資料來源:秀巒國小教導主任蔡昀倢 /03-58475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