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短暫雨
氣溫
降雨:
AQI
2016劇在一起愛地球 義民高中、松柏社區代表竹縣參加全國複賽
  • 發布日期:105-05-28

2016劇在一起愛地球 義民高中、松柏社區代表竹縣參加全國複賽2016劇在一起愛地球-第4屆環保戲劇競賽正式開跑,新竹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將於今(5/28)日(星期六)舉辦初賽評審活動,地點位於國立新竹特殊教育學校-多功能活動中心,劇本經審查後徵選出10組參賽隊伍,分別為:大肚GOGO(大肚國小)、松柏社區發展協會環保志工隊、BY劇團(六家高中)、義民高中幼保科、大眉社區發展協會、愛勢志工環保隊、竹北國民國小、新國(霹靂)柔力球隊、雅韻歌劇坊及宵裡溪劇團,在各隊帶來精采表演後,最終由義民高中、松柏社區發展協會分別獲得1、2名,也將代表新竹縣至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參加複賽。
 
新竹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為加強國人環境保護、人人有責觀念,藉由戲劇方式宣傳更能落實生活與普及化,而所有問題的解決方案,在於個人生活方式的改變、對環境與自然資源的合理運用、降低環境污染危害,都是環境教育議題上的重大挑戰。希望透過「環保戲劇競賽」讓每個人能深刻體認到環境教育的內涵與使命感,一同營造「樂齡宜居、友善環境」的健康城市,把對環境關懷的種子播種在每個人的心中,以維護一個藍天綠地、青山淨水、健康永續的生活環境。

新竹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環境資源發展科
單位主管:許翔璽   聯絡電話:03-5519345 分機 5100                 
聯 絡 人:黃仁賢   聯絡電話:03-5519345 分機 5105